網頁

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藍莓全麥條 fm jo


我一直以為這是好像芝士蛋糕條那樣有一個批底, 入面是軟綿綿的餡料......

但是, 我錯了.....

這個bar 是由全麥牛油蛋糕面上加上藍莓金寶...........

相....要明天先入到, 因為我用了相機拍, 但條線在hall 度~~~

我開始以為我會失敗的, 因為阿JO做出來的樣子是很有層次的, 我就好像什麼都沒有......誰叫食譄叫你一層層放上不同的東西, 而我將它們MIX TOGETHER, 還要隨意放上蛋糕糊面上。

我切了一條條.......一個18X18CM 的正方形中, 我切了十二條........
因為有一些切得比較大條, 所以我又分開了一半, 成了可愛的CUBIC~~

送給老公, 因為老公吃完了他的點心了, 又要給他新點心~~~
送給阿SO, 因為明天是我和她住的最後一天~~~~給她一點我做的東西吧~~~雖然沒做她喜愛的東西。
送給ADA, 因為她是我的新RMMATE, 見面禮吧~~~
還有剩下的, 就送給我見到而認識的人吧~~~

明天會見到老公呀~~~他幫我搬HALL, 他做蛇仔~~~我最喜愛這條可愛的蛇仔......
說起蛇仔, 他明符其實是一條懶蛇仔~~哈哈哈~~~

明天還要做焦糖布丁給老公和老弟, 因為他們都想吃~~~哈, 有人欣賞我的東西呀~~~


先轉載食譜吧~~

Blueberry Wheat Bar

我當然沒有她做得那麼漂亮, 加上poor 的攝影技術......算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