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工作。。迷茫。。。


前途, 上完十萬三千一的課, 除了感覺被騙了之外, 前途一片茫然外, 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說真的, 當朋友們說你讀了碩士, 不是要做只有八九千的人工,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回應, 但心裏知道這一行的人工是低的, 沒有經驗的我們,不接受是不行的, 若果要在這行發展的話。 在飲食行業,經驗比學歷來得重要, 所以得個碩士學位不等於我可以一步登天。做些和食物有關的工作是我的夢想, 食物是支撐著我身我心的支柱。我不是一個自大的人, 心知道我不會是那種出來會什麼MT什麼O的人, 但是目前身心存在很不明朗的因素, 就算有人跟我說我的前途很好, 我還是不能樂觀的期望著。 神, 我的未來, 祢可以指引我, 好嗎? 我很迷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