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愛一個人

我愛一個人, 是我跟他兩個人的事................

只是我不想我們倆的事傷害我身邊珍重的人...........

我是簡單的人............

在愛情路上, 沒有預計, 遇上愛上是一瞬間的, 沒有說先遇上會先愛上的.............

放手是我最懂的一件事, 是我就是我, 不是我就不是我................

我跟他好愛好愛對方是無可置而的, 但真的覺得她是夾在我跟他中間一個不可觸及的地方......

我真的介意她跟他說一些會讓我覺得會破壞我們關係的話...............

讓他想到心情變怪怪的話, 我介意................

因為我好怕, 好怕他會不知道想什麼之後變了...........

當我的心開了讓你在裏面, 就是想你開開心心, 我就是不想你因為什麼而不開心.....

傷心留給我就好了............

或者讓我知道是什麼, 讓我們一起承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