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2010-02-06

上一次我有這樣心痛的感覺, 是我多想他騙我..

心痛的感覺又來了....他不緊張, 我替他緊張擔心有什麼用.......

為了他, 我做運動, 因為他緊張我的身體........

但是我的緊張, 他為什麼不理我的.......

我緊張他的成績, 我緊張他回來數天的考試.......

他的緊張我, 我有努力回應他, 但是他呢........

既然他都不緊張自己,  我緊張他什麼呢, 我放棄啦.....

放棄, 既然我做什麼都是這樣, 我還是放棄, 緊張我自己算了.......

為了他, 我緊張, 我為了他去上課, 但有什麼用, 他都不理我的緊張啦.......

心情低落, 好痛好痛.........

一直聽著"哭過就好了.....", 真希望真的哭完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