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黑白巧克力紅莓小鬆餅



我用的是cocoa barry 的可可粉的~~

因為我怕只有巧克力粒粒太甜, 太膩, 所以我加入紅莓乾~~

食譜都是用仙姐的食譜~~

做法都是憑著自己的經驗完成了~~

第一次, 看著這句"Cream together the sugar, honey, syrup and butter until light and fluffy." 我以為真的這樣放晒入碗攪至均勻, 但是水油分離了....失敗了.......

我再做多一次, 將所有凍冰冰的液體變成室溫, 打起牛油和糖之後, 慢慢加入有liquid, 先加入忌廉, 再加入蛋汁。

做法同之前的差不多


包裝好, 給老公, 給公司的同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