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豈能戒甜AGAIN! 南瓜吉士卷

最近, 我終於開學了......
不過上課時間跟我以前的大大不同, 要在晚上上課, 還要在我吃飯的時間上課.....
晚餐是需要的, 所以決定了做些方便攜帶的糕點, 再加一杯latte, 就是我最愛的晚餐了....
而今晚的就是它~~



南瓜吉士卷
這是仙姐的食譜, 她的食譜真的好好, 真的是「仙姐出品, 實屬佳品」
不過我不是做的好好, 因為我忘記加熱牛奶牛油溶液......
拌好了蛋糊, 倒了入焗盤, 抹平後才忘記在廚房加熱的牛奶牛油溶液.....
所以可能是這樣, 比較粗糙, 但是今天吃還是很鬆軟!

而餡料因為做了很多蒸熟南瓜, 所以做完吉士醬, 拌入擠袋, 擠一行圓圓的南瓜蓉在中問~
那些南瓜蓉有一些南瓜皮, 因為仙姐說南瓜皮可以吃, 所以去皮時, 都留少少~~
南瓜蓉, 我是用日本的千葉懸的南瓜, 橙一點, 味道都幾濃味~~

最後多謝各位同學品嚐我的東西~~

P.S. 原本做了橙色的macaron 來配個南瓜吉士, 可惜失敗了, 沒有裙邊, 又做得太稀, 不能出鏡.....
P.S.2 同學不嫌棄醜醜的失敗品, 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