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又是環保的, 這一次是抹醬!

忌廉芝士, 除了做芝士蛋糕外,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其他用途!

我永遠買1 kg, 一定用不完1 kg 就變壞了......很討厭浪費, 但偏偏要浪費, 好自相矛盾的我........

不過, Verano 又救了這個浪費的我, 因為她的燻鮭魚脆片中的燻鮭魚抺醬是用忌廉芝士的!



可惜我沒什麼錢買燻鮭魚, 只能買三文魚罐頭.....

買三文魚罐頭又沒錢買貴的那一種紅三文魚, 只能買粉紅的, 便宜一倍的

一分錢一分貨, 做了出來像吞拿魚/鮪魚味道的......

做法都很簡單 忌廉芝士和魚的份量是2:1, 芝士放軟, 魚肉攪散, 用打蛋器混合打成蓬鬆狀, 之後加一點點黑胡椒就可以了~~~

說真的, 味道好像這個~

如果買卡夫的忌廉芝士, 我想就是這個囉~

這個抹醬可以放五天, 因為自己做的, 所以呢, 味道一定比圖的好~~

今天早上我就是用自己做的抺醬做三文治喔~~~


PS 因為我喜歡我手機的LOMO 模式, 所以用手機拍的都是LOMO 色~~~
PS 我的單反在我媽手, 不能用三星期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