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超市買東西的我

我好想記下我自己在超市做的事情~~~

我是一個科學人, 什麼都要計過, 什麼都要知道分別的~~ WIKI 是我最愛的網頁~~~

我是一個師奶, 因為我什麼都要覺得值得才會買, 會因為買貴了而心痛, 會為便宜的東西四處奔走, 為了格價, 我會在我家附近的三大超市四圍轉

那一天呢, 我也覺得自己很麻煩很好笑~~

我要買油, 做麵包丁~~ 我的習慣呢, 我買東西會看食物標籤, 之後會比較成份, 誰的比較多有益的, 而價錢相對較值得, 才會買~~ 
橄欖油呢, 裏面有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但我偏偏忘了誰是健康的, 誰是有害的, 誰叫我Biochemistry in Nutrition 得個C......那麼, 我即刻用手機上網查WIKI, 查誰比較健康~~其實一般人都不會理, 最多想價錢, 但是我就是那麼奇怪, 會理會這一些~~
後來我發現呢, 單元比較好, 多元比較不好呀, 但是我又搞錯了(糗!), 最後就買了有10g/15 ml 多元不飽和的脂肪的葡萄籽油, 而放棄只有1g /15ml 的橄欖油........好白痴的我!!!

之後又買鮭魚罐頭呢, 我見架上有紅鮭魚粉紅鮭魚~~ 紅的, 差不多五十元一罐, 而粉紅的二十五元, 差太多了~~ 但又什麼分別, 之後我又查wiki, 發現紅的是我們平常吃的, 粉紅是世上最小的鮭魚在俄羅斯有很多~~ 即是小魚便宜但味道淡一點~~~ 我試做抺醬, 所以買個便宜的啦~~

所以呢, 我的手機很重要, 除了計算機外, 他幫我上wiki 查一查我知道的資料~~~
不過下一次買之前要看清楚, 不要再出糗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