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1 st 義工- 世界宣明會- 飢饉三十宣傳活動

ME@東港城
沒有工作後, 我決定要見識這個世界, 於是我便去做義工...
我的第一份義工是到世界宣明會的宣傳活動幫忙.....
原本我以為是做搬搬抬抬的工作, 因為它的電郵是這樣形容的.....
實際上, 我到了台前幫忙的~~好像以前中學的表演活動那樣的幫匄~~
還有, 以前在商場內看這些宣傳活動, 不是在上面看, 便是在鐵馬外看, 而這次是在入面看, 是在活動內看, 太興奮了~~
我還有意外收獲, 是可以近距離看到謝安琪和張敬軒, 他們真的很友善啊~~
由左至右: 細SO, 張敬軒, 謝安琪, 朱薰
很期待其他的義工活動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