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最後一天....

今天一月十一日, 是我在渣打做intern 的最後一天.......
這一份工作足足做了兩年半.......
由開始時一張白紙, 到非常不願意做, 到回復熱誠到現在..........
見識很多人同事.......
學懂了原則, 學懂了和人相處的道理, 學懂了說話的技巧, 學懂了與客人交談的技巧......
在旺角這兩年, 我真的用心去做這一份工作, 因為我覺得我用心是有回報的, 我的回報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是友情和快樂......
兩年, 霎眼間過去, 見了不同人不同事, 由始到終, 我都是那麼喜歡我的兩位前輩......
無論做事能力等等, 都是敬佩的~~
所以我這兩年的快樂很多事都源自她們~~
多謝她們教導我的道理, 多謝她們送給我的東西, 這些東西是一生受用的~~
除了他們, 還有一群出面的同事們~~多謝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