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聖誕派對的前奏

When new blog appears, I always motivate to update...... :)

So now.......Translate to Chinese first......


每年的聖誕節都會做一些大製作, 為慶祝聖誕~~

上年的派對, 做了薑餅屋.....雖然十分脆弱, 像三隻小豬入面的二豬, 一間木屋, 受不起狼的吹襲......

但大家都好喜歡~~

今年, 我不再做築屋工人, 做植樹, 支持下環境.....(說笑)....

做了一棵聖誕樹.....

雖然和我預計的有點出入, 但都好漂亮......

樹身是用曲奇餅做的, 模具是由microsoft word 提供的美工圖案.....

原本想做中間是玻璃的, 但出來的樣子, 不是很好......算吧....

樹沒有養分是不行的啊, 所以我為它做了泥, 給他養分.....

很幸運,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成了它的泥....

有聖誕老人和雪(蛋白糖霜)的加持下,就成了它了......
它的成功, 我做到早上五時半是值得的.......
除了它之外, 我還做了玻璃曲奇.....網絡很流行的它, 其實小時候(其實都不小了, 都十四五歲的時候), 在一本叫做幸福什麼什麼的食譜書看過(回家更正文字....), 不過都要靠著網友的發揚光大, 才會那麼流行....



我還要做多幾次, 研究一下何時放糖果比較好......

做了很多給我的朋友們......
還做了周老師的熔岩蛋糕, 不過忘了影相......
下回的聖誕派對, 才補上吧....
食譜會遲一點補上, 因為我不在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