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2009-12-21BICHER 聖誕派對

昨天的聖誕派對很開心呀.....
雖然人少少, 但玩得好盡興~~
尤其玩大電視, 永遠形容人都係7.... :p
下面都是一些照片.....我拍的都不算多...所以只有少少照片......
我們的接待處.....
由左到右分別是:
我做的軟心巧克力蛋
玻璃曲奇
叮叮的聖誕卡
聖誕帽
聖誕樹蛋糕




看看叮叮親手做的, 多漂亮~~





這是佈滿"西草" 的shell shell


真的很開心, 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 都可以大家一起玩......
雖然今年比之前一年少人, 但是大家玩得融洽, 吃得開心便可以.....
看見大家讚賞我的曲奇和蛋糕,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做蛋糕是不計成本辛苦的, 只求大家吃得開心便可以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