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飛碟和焗治

有時候我聽到飛碟, 有時候我聽到焗治, 其實, 這兩個名字都是一樣的, 都是兩塊麵包, 夾著一些餡料, 用熱力壓實麵包邊和烘麵包~
餡料型型式式, 有鹹的, 有甜的~~
鹹的, 我最喜歡有沙律醬的餡料~~所以用昨天做的沙津做了飛碟~~味道很好呀~~
甜的, 非香蕉飛碟莫屬~~~
香蕉飛碟可以拌肉桂或者巧克力~但有些調味料一定要下, 例如糖和牛油~~糖特別重要在肉桂味, 而牛油無論什麼味道的飛碟都很重要, 因為牛油是唯一熱力下會變成液體的, 他會與香蕉巧克力融合, 入口香濃軟滑, 而且令巧克力分怖更平均~~
剛剛我忘記了下牛油, 就變成一個很乾和巧克力分怖不平均的飛碟~
牛油不用下得多, 我只是切三片超薄片, 平均放左餡料上面, 蓋上麵包即可~~~

巧克力香蕉飛碟的美味, 比得上吃其他甜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