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人生的抉擇

人生的抉擇

由小到大都是喜歡食,由小到大都是想做和食物有關的東西

有能力升到大學, 沒有能力讀食物科學,唯有讀生物化學。

讀生物化學讓我學懂了用細微的眼晴看事情,做事的邏輯性。

讀大學除了本科外,讓我遇上管理課,一門我在Business內興趣的科目。

為興趣,讀一個碩士回來。

但究竟我的人生是想做什麼..................

我有想過做家庭主婦,但悶在家中,我沒有那種能奈,因為由八月尾到現在的待業,雖然中途有讓我忙過,但悶透了。

我有想個開咖啡廳,但我沒有做生意的頭腦。

在找工作的時候,我有想過自己是不是那麼想做QA/QC 那一項...............

可是,那些是悶沉沉的工作,好像不太適會自己..........

最後定案是想做些不會沉悶,有些挑戰性的工作........最好和吃有關。

認真找這一個月來,唯一收到回音的電話,是一份很多人都覺得辛苦的工作。

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過了第一關........

第二關的三日工作體驗,實際做起來,好累,累是真的。但是做的時候,時間很快過,又沒有什麼大的困難。
最後的重溫反而最令我三思的

體力和EQ, 這兩方面是最差的。

易哭是我的個性,要控制不是很容易

體力,唉, 不用說我.......

我不知道如果有工作OFFER, 這對我是一個鍛鍊,還是怎樣...........

如果有OFFER, 我投資的時間值的嗎? 不知道.....

神,請讓我知道這是不是我的唯一選擇? 是不是神安排給我的練習?

神,請給我答案吧!

2 則留言:

  1. 謝謝你~ 我有最後面試的電話~ 我想我應該會做的~賺一些經驗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