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

菠蘿蛋糕


菠蘿蛋糕是我由細到大都喜歡吃的蛋糕.....
菠蘿蛋糕亦是引發起我做蛋糕的興趣.....
中二時, 我們只有半個學期上家政課....
我還記得那時做菠蘿海綿蛋糕.......
就是這一次的家政課, 令我愛上做蛋糕........
我買了第一本食譜書, 買了第一個蛋糕模........
我那時年幼無知同白痴, 放那個金屬蛋糕模入微波爐叮, 我還要做了五六次.....
沒事發生太好了......
後來, 我媽買了焗爐給我, 我便開始了我做蛋糕的生涯........
數數手指, 這個生涯都經歷了5年有多.......
雖然中間因為讀書考試, 停了一年多........
我自問是一個3分鐘熱度的人, 不論跳舞, 游水, 畫畫, 彈琴, 都過不了3年......
過了這麼多年, 我對做蛋糕麵包的熱情不但沒有減退, 而且不斷增加.......
它已變成我的理想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